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坦洲镇青年志愿者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4-29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关爱我镇空巢老人,4月25日,坦洲镇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我镇30名青年志愿者开展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坦洲镇青年志愿者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活动,共青团坦洲镇委员会书记徐国胜作为志愿者参与了本次活动。

  上午8:30,青年志愿者集合在坦洲镇青年志愿者协会进行人员分组,领取健康卫生包、清洁工具等物资。随后,各志愿小组分散有序地前往我镇12户空巢老人家开展清洗冰箱、清扫杂物,消毒家具等居家卫生清洁行动,活动过程中更向老人们送上由口罩、洗衣液、纸巾等物品组成的卫生健康包。

  本次活动除了以往熟悉的志愿者,更有了新生面孔,青春力量的加入,壮大了坦洲镇青年志愿者队伍,让更多空巢老人感受到社会关怀和温暖。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