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坦洲镇青年社区学院(修身创业学院) 举办2019年第三期培训班结业典礼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1-10 分享:

  2020年1月9日晚上,坦洲镇青年社区学院2019年第二期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坦洲镇老人活动中心举行。团镇委副书记徐国胜、委员陈雪梅以及各基层团组织负责人、青年社区学院讲师团代表、青年社区学院学员等共140余人参加了活动。

  自2019年11月4日开班以来,历经两个月的学习培训,今晚学员们齐聚一堂将学习成果进行展示。结业典礼上,青年社区学院通过制作培训剪影视频,向大家展示了第三期课程的班级管理、学员风采和教学成果,将培训班开展情况生动地呈现在大家面前,赢得了学员们的热烈喝彩。随后,由团镇委副书记徐国胜为本期六位新任老师颁发青年智库导师聘书。随后,精彩的节目表演由古典古韵、舞姿妙曼的古典舞《情意结》拉开序幕、当大家都还沉浸在古典舞的优美舞蹈中,由民族舞班带来的《西班牙之火》和排舞班的《探戈激情》舞蹈点燃高潮,现场气氛持续高涨,本期的表演在声乐班高亢、嘹亮、柔美的《送别》和《牧羊曲》中唯美结束。紧接着,激动人心的证书颁发时刻到来,由本次培训课程的授课老师为各班学员代表颁发了本期社区学院结业证书。

  据悉,坦洲镇青年社区学院2019年第三期开设了民族舞、排舞、油画、家庭教育、古典舞、版画、创意电脑编程、声乐、茶修、毛笔书法10个固定课程,免费提供21个学习名额。接下来,团镇委将继续结合青年需求,提供更多丰富精彩的课程,丰富我镇青年的业余生活,搭建广阔的自我展示平台,助力青年的健康发展。

3.jpg1.jpg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