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坦洲镇组织召开2020年春运工作会议暨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1-10 分享:

  为全力做好2020年春运工作,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安全、便捷、舒适出行,2020年1月8日下午3时,在坦洲镇政府310会议室召开坦洲镇2020年春运工作会议暨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党委副书记、镇长陈晖东,党委委员、公安分局副局长刘世坚,副镇长吕志兴,春运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14个村(社区)、金斗湾客运站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陈晖东镇长对2020年春运工作作重要工作指示,并指出全镇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春运作为当前工作的重点,坚持早部署、早安排,切实加强领导,精心谋划组织,确保春运安全平稳有序。

  随后,交通分局余泽全局长传达了省、市春运工作文件,宣读了《坦洲镇2020年春运工作方案》。接着,会议举行了春运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吕志兴副镇长代表签订了《中山市2020春运安全责任书》进一步压实春运工作安全责任。交通分局逐一与金斗湾客运站、泰丰、新丰、东厂、西厂、沾涌渡口签订了《2020年安全生产责任书》。紧接着,吕志兴副镇长对我镇2020年春运工作作出重要部署,并要求各单位、企业按照本次会议精神和要求,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认真落实春运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春运工作任务。

  按照会议议程,接着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交警大队大队长麦振华通报了2019年坦洲镇道路交通管理情况。最后,镇党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刘世坚对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要求全体成员单位齐心协力做好春运工作,确保春运交通安全、畅通。

  今年春运从1月10日开始到2月18日结束,共计40天。春运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有关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凝心聚力,扎实工作,确保2020年春运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保障广大旅客安全、便捷出行,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重点物资运输畅通高效,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图片2.png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