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坦洲镇开展“健康无毒,一起来涂” 禁毒涂鸦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1-09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提高广大群众的禁毒意识,营造良好和谐的禁毒氛围。12月21日,坦洲镇禁毒办联同锦绣国际花城物业,开展了一场以“健康无毒,一起来涂”为主题的禁毒涂鸦活动。

  本次创意涂鸦活动改变了以往传统摊位展示仿真毒品的宣传形式,加强禁毒工作者与群众的沟通和交流。以沙井盖涂鸦绘画的方式开展禁毒教育,既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又加深了群众对禁毒知识的印象。此外,通过把平时不起眼的沙井盖“打扮”得色彩亮丽、引人注目,使小区内的业主每次散步的时候都能潜移默化地接受了禁毒理念的熏陶,有助于提高他们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

  本次活动共有35对亲子参与,改造锦绣国际花城小区内井盖13个,以涂鸦作品形式传递拒毒、抗毒的意识,使小区居民能更直观地了解吸毒对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我镇禁毒宣传工作中,共建平安无毒社区。

2.jpg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