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坦洲镇举办2020年新年欢乐跑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1-03 分享: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凝聚我镇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年加入“和美新城·幸福坦洲”建设,2020年1月1日上午,由坦洲镇团委、组织人事办主办的“不忘初心担使命 幸福坦洲齐奔跑”2020年坦洲新年欢乐跑在坦洲镇市民广场举行。坦洲镇党委书记邝伟东,坦洲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晖东,坦洲镇党委副书记阮远兴,坦洲镇党委委员钟焕军,坦洲镇副镇长何俊烨,坦洲镇副镇长吕志兴等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党员、团员青年及市民等2000余人参与活动。

  活动设有精彩丰富的表演节目,有本土特色的咸水歌、乐队弹唱和跑前热身运动等节目。坦洲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晖东为活动致辞。活动在坦洲镇党委书记邝伟东按下的鸣笛声中正式开跑。

  本次新年跑设5公里和10公里,沿途路线布置党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的彩旗,安排7个服务补给点,5个医疗点。同时,成功报名本次新年跑的市民群众均可在活动结束后参与2020坦洲新年欢乐跑“最酷”跑者网络投票活动。

跑2.jpg跑3.jpg跑1.jpg跑5.jpg跑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