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关于举办坦洲镇2020年春季公益现场招聘会的通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1-03 分享:

各用人单位:

  根据中山市人社局《关于印发中山市2020年“三春”系列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结合我镇实际情况,我镇将举办坦洲镇2020年春季公益现场招聘会,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

  2020年2月7日—2月11日(共5天),每天9:00-17:00

  二、招聘会地点

  坦洲皇爵假日广场

  三、用人单位报名时间

  从即日起至2020年1月10日

  四、招聘会规模

  每天50家企业

  五、报名提交资料

  (一)《中山市坦洲镇2020年春季公益现场招聘会参会回执》(附件1),需提交盖章的扫描件和可编辑的Word文档或WPS文档;

  (二)《中山市坦洲镇2020年春节前后企业招工计划表》(附件2),需提交可编辑的Excel文档或WPS文档;

  (三)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的扫描件。

  所有资料发电子邮件至坦洲人社分局,电子邮箱:406992051@QQ.com,或交到坦洲人社分局一楼2号窗口。

  六、参会要求

  (一)参会企业需是在坦洲镇登记工商营业执照的企业。

  (二)企业如自备招聘坐地海报或宣传单张,不能出现性别、身高、婚姻状况等歧视性招聘要求,工资待遇不能写面议,并且不得低于中山市最低工资标准。

  (三)企业按可参会的时间填报参会日期,参会当天8:45前到达现场,需全天参会,不得迟到早退,迟到早退达到30分钟的,取消参会资格。

  (四)每个参会单位原则上安排不多于2名招聘员在现场招聘。总公司与分公司原则上只安排一个展位,每增加一间分公司可多安排一名招聘员。

   七、其他事项

  (一)主办单位提供室外场地用帐篷、悬挂帐篷的招聘小海报,4人用台凳、饮用水,其它招聘用品自备。

  (二)没有加入坦洲企业交流群(QQ群)的企业,请加入坦洲企业交流2群,QQ群号:471049874。

  (皇爵招聘会咨询联系人:陈小姐;联系电话:86652948。)

  附件:

附件1:中山市坦洲镇2020年春季公益现场招聘会参会回执.doc

附件2:中山市坦洲镇2020年春节前后企业招工计划表.xls


                  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坦洲分局

                              2019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