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关于开展2020年春节前后异地务工人员流动及企业用工情况调研的通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1-03 分享:

各企业:

  根据中山市人社局《关于印发中山市2020年“三春”系列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和《转发关于开展2020年春节前后异地务工人员流动及企业用工情况监调研的通知》精神,我分局将开展专项监测和调研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调查表格

  (一)《坦洲镇2020年春节前后外地务工人员流动及用工需求情况调查表(企业填报)》(附件1)

  (二)《中山市2020年春节前后典型企业用工监测表(联邦制药)》(附件2)

  二、报送要求

  (一)所有企业如实填报附件1,节前报送时间为:2020年1月15日前,节后报送时间为:2月1日—14日。

  (二)珠海联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分公司如实填报附件2,节前从2020年1月份开始实行“三天一报”制度,每周一、四上报,第一次上报时间为1月2日。节后从2020年2月份开始实行“三天一报”制度,每周一、四上报,第一次上报时间为2月1日。如遇特殊情况,将适时调整上报频率。

  (三)所有表格需报送可编辑的电子文档(WPS文档或Word\Excel文档)和盖章后的扫描图片。

  (联系人:陈丽娴,联系电话:86652948,

  电子邮箱:406992051@qq.com)

  附件:

附件1:坦洲镇2020年春节前后外地务工人员流动及用工需求情况调查表(企业填报).xlsx

附件2:中山市2020年春节前后典型企业用工监测表(联邦制药).doc


                       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坦洲分局

                          2019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