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真抓实训强能力 严纪严考出实效——坦洲消防救援大队以考促训,不断强化队伍管理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6-02 分享:

  今年3月,坦洲消防救援大队出台政府专职消防队管理规定及考核机制,为全面检验“管理规定”及考核机制的管理成效,考核专职消防队阶段性体能训练成果,全面掌握近期专职队员体能训练情况,锤炼消防员敢打敢拼、勇于争先的血性虎气和拼搏作风,5月29日,坦洲消防救援大队组织所属专职消防队进行全员体能考核。

  此次考核,共考核单杠卷身上、单杠引体向上、3000米跑等3个科目。全体消防救援人员精神抖擞、认真对待,比作风、比能力、比素质,圆满完成了各项考核任务,全面展现了坦洲消防救援人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和“刀山敢上、火海敢闯”的战斗作风。

  下一步,坦洲消防救援大队将严格落实政府专职消防队管理规定及考核机制,“软件”“硬件”相结合,进一步加强各项体能、技能考核及队伍管理工作,提高队伍管理水平,确保各项管理规定、机制落实落细落实,在强化队伍管理的同时,提升灭火救援战斗力,为打造“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消防救援队伍奠定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20530173322.jpg微信图片_20220530173334.jpg微信图片_202205301733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