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坦洲市场监管分局召开火灾隐患重点地区整治消防培训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7-08 分享:

  为切实做好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群死群伤火灾事故发生,营造平安、稳定、和谐的消防安全环境。近日,坦洲市场监管分局邀请镇消防大队一级消防注册工程师,对市场、商场负责人和电动自行车经营者开展了火灾隐患重点地区整治消防培训会,现场共93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一级消防注册工程师对与会人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以图文并茂的方式,结合案例分析,主要针对火灾隐患重点地区场所整治标准的公共场所和“三小”场所部分进行讲解,具体讲解了消防设施配备要求、场所普遍存在的消防隐患问题、从哪些方面排查整治消防隐患等方面内容,并现场解答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

  通过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各市场、商场负责人和电动自行车经营者的主体消防责任,提升了火灾防控责任意识和灭火应急救援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经营场所管理中,将严格按照火灾隐患重点地区场所整治标准进行管理,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为经济社会发展、人民安居乐业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图片1.png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