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投资3亿元!坦洲镇一市级重点工业项目顺利动工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9-24 分享:

  9月21日,中秋佳节当天,在中山市产业平台(坦洲园),鞭炮轰鸣、狮舞欢庆。投资3亿元、预计达产产值6亿元的一市级重点工业项目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图片
  

图片

  坦洲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国坚,副镇长候选人张才合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图片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国坚表示:

  ● 坦洲镇正紧抓“双区驱动”“双城联动”和横琴、前海两个合作区建设重大战略机遇,齐心协力、砥砺奋进,立足区位优势,谋划与建设市重大产业平台香山新城。本次重点工业项目的顺利动工,对坦洲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推动实体经济发展壮大,力促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 项目建设过程中,项目方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质量意识、环保意识,精心组织、科学施工、规范运营,切实把项目建设成为精品工程。

  ● 期待项目公司能以新厂房建设为契机,继续强化创新意识,发挥技术优势,不断巩固和拓展国内国际市场,争取早日实现企业发展目标。

  

  项目介绍:

  ●该市级重点工业项目为烘焙食品成套生产设备制造及远程数据中心建设项目,由中山市顶盛食品机械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落地中山市产业平台(坦洲园),项目一期总投资额3亿元,总建筑面积8.2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预计达产产值6亿元,年税收可达3000万元

图片

  ●中山市顶盛食品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饼干生产设备设计制造的高端装备制造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前身是生产高精密度军用机械的军工企业。顶盛公司具有三十多年的饼干生产设备研制经验,成功研发了成套设备前后端的配置设备。主要产品为饼干生产设备,每年可生产约10套饼干生产线设备

图片

  下一步,坦洲镇将继续坚决贯彻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及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紧紧围绕“3+4”重大产业平台、“三个年”“六大战役”、开展“1+6”攻坚行动,加强沟通、靠前服务,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项问题,积极推动项目落地,推动全镇经济发展质效不断向好。


        素材来源:坦洲镇工业信息和科技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