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坦洲镇招商引资工作交出亮丽成绩单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7-21 分享:

  3月28日上午,以“新理念、新格局、新征程”为主题的2021年中山投资经贸交流会暨中山人才节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山市人民政府会议中心举行。坦洲镇党委书记黄泽培,党委副书记、镇长赵国坚代表坦洲镇人民政府在主会场分别与中山天贸电池有限公司、东莞为勤电子有限公司项目代表进行签约。  

图片

  中山天贸电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锂离子电池的高新技术企业。其产品覆盖 3C 类电池、可穿戴类电池、储能电池、小动力电池等四大产品线,大陆占据重要市场份额,并远销亚洲、欧洲、美洲、非洲等地。项目总投资8.77亿元,拟引进国内、外高端先进自动化设备,采用公司自主创新生产工艺,添置世界先进的小聚合物锂离子电池生产线,建设主要应用于为智能穿戴、蓝牙耳机、蓝牙音箱、便携式设备、电动玩具配套的小聚合物锂离子电池制造基地,项目达产后将新增产值18.2亿元。

转存图片

图片

  东莞为勤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压敏电阻、热敏电阻、传感器等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其母公司在全球热敏电阻、压敏电阻等产业具有较大市场份额,在电阻领域占据着龙头地位,在业界享有较高声誉,有明显的行业竞争优势,其NTC热敏电阻产品和压敏电阻产品全球市场均大幅领先其他同类型企业。项目总投资7亿元,拟打造该集团公司在中国内地总部结算中心以及生产研发中心,将主要负责集团产品在中国华南区的生产、研发及销售,达产产值达10.76亿元。

图片

图片

        据了解,坦洲镇近年来招商引资工作成效显著,2021年共7个项目纳入中山市“3.28”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其中上台签约项目2个、纳入“3.28”招商引资成果的项目5个,项目计划总投资38.67亿元,达产总产值达89.46亿元。项目的顺利签约,为坦洲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图片

  坦洲镇将继续抢抓“双区”驱动重大历史机遇,坚持“大招商、招大商”,注重产品链条和集聚效应,积极引进新一代信息技术、健康医药,高端制造类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引领产业转型升级,与大湾区核心城市融合发展,构建现代、共享、生态的产城融合发展园区,打造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带、智能制造引领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