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中山企业家日】①弘扬企业家精神,促进高质量发展!坦洲镇举办政企座谈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11-02 分享:

  “今天在座的都是坦洲优秀的企业代表,我们邀请各位汇聚一堂开展座谈,就是想与企业家们面对面交流,听听企业的发展情况,和大家说说这一年来坦洲的发展,以及未来的蓝图前景,谈谈如何为企业和企业家们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坦洲镇党委书记张义强直抒胸臆,和现场的企业家们动情地说。

  图片

    11月1日是中山立法设立的首届中山企业家日。中山,以城市的名义,向中山企业家予以最高的礼遇,进一步在全市上下营造呵护企业家、爱护企业家,无私热情高效服务企业家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励中山企业家弘扬企业家精神,以强烈的家国情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宏大的国际视野,积极创新创业、拼搏进取,成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

  当日,坦洲镇隆重召开政企座谈会,镇党委书记张义强,党委副书记、镇长赵国坚,党委副书记罗慧玲、黄严明,党委委员夏冠聪,副镇长张才合,镇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与镇商会和相关企业协会负责人以及部分企业家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共谋推动坦洲镇经济高质量发展良策。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国坚主持。

图片

    坦洲镇党委书记张义强强调:在全镇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前三季度,我镇经济运行保持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发展态势,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坦洲企业家们实干争先、拼搏奋进。现场,张义强书记向全镇的企业家朋友表达了坦洲镇党委、政府最诚挚的感谢和深深的敬意。

  坦洲镇党委书记张义强表示:坦洲将坚持打造最优服务体系,通过优化要素保障,营造优质服务环境,打造尊企爱企护企的社会环境,让全社会对企业家高看一眼、厚爱三分,激发企业家的雄心壮志,举全镇之力坚定不移支持企业发展壮大。也希望企业家们大力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做创新实践的“探索者”和社会实践的“坚守者”,为推动坦洲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参会的企业家代表们积极发挥创业精神和责任担当,纷纷为坦洲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直抒胸臆,结合各自企业发展实际,围绕企业资金、土地、人才、企业未来的发展、投资意向、政策支持、设施建设、工作服务等方面与镇领导班子成员和职能部门进行了交流探讨。  

  座谈会上,镇党委书记张义强,党委副书记、镇长赵国坚分别为获得“爱才重才”和“爱心企业”的企业代表颁奖。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罗慧玲还就“中山企业家日”坦洲镇系列活动的总体安排和重点任务进行了详细介绍。

图片 图片

  

“爱才重才”企业获奖名单

  珠海联邦制药有限公司中山分公司

广东鑫光智能系统有限公司

坦南创客园  

图片  

“爱心企业”获奖名单

中山市坦洲镇工商联(商会)

中山市坦洲镇青年企业家协会

中山市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坦洲分会

中山市办公耗材行业协会

珠海联邦制药有限公司中山分公司

广东鑫光智能系统有限公司

中山易事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中山庆链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中山明彩新世纪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西尼科技有限公司

中山志盛电子有限公司

广东合胜腾翼集团有限公司

中山市汇昌酒店有限公司

  图片

  坦洲镇党委、镇政府将坚持以企业发展需求为导向,走近企业家、理解企业家、服务企业家,与企业家们同心同向同行,为坦洲实现高质量发展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