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中山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坦洲园举行揭牌仪式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12-22 分享:

  12月19日上午,中山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坦洲园举行揭牌仪式。坦洲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国坚;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郑海声、人才开发科科长盛远中;坦洲镇党委委员张光汉、坦洲镇党委委员李军,坦洲镇副镇长梁环好、坦洲镇副镇长郑晨晖,市人力资源协会领导,三乡、神湾人社分局领导;镇相关各部门、单位负责人;镇商会、镇青年企业家协会、市个协私协坦洲分会代表,以及我镇规上企业和人力资源企业代表出席活动。

  为培育壮大本土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引进外地知名人力资源服务企业,推动坦洲人力资源服务产业蓬勃发展。今年以来,我镇按照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一园多点”建成1个主园区、4个分园区(东区、坦洲、小榄、三角)的总体思路和2020年我镇党代会通过关于坦洲镇推进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为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提供人力资源保障的提案,积极筹建中山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坦洲园,以中山市坦洲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作为运营主体,计划分三个阶段推进园区建设,即2020年底完成选址和挂牌工作;到2021年建成镇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园区面积达2500平方米以上,入驻企业10家,年营业收入超过1亿元;争取到2023年全面建成市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坦洲园,园区面积达5000平方米以上,入驻优质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达25家,年营业收入超过8亿元。

  坦洲园的创建适逢其时、优势凸显、意义重大,标志着我镇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将进入一个新的里程碑。园区位于我镇产业平台区域,充分依托产业平台丰富的人力资源和产业优势,实现发展壮大;毗邻三乡、神湾和珠海,交通便捷,有利于吸引周边地区优质人力资源服务企业进驻,促进南部片区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构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生态圈,推动产业、城市、人才融合发展,为我镇打造“南部新城,精美坦洲”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支撑。

微信图片_20201221110722.jpg


微信图片_202012211107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