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坦洲镇党委书记黄泽培到坦南社区、合安社区调研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9-03 分享:

  9月1日上午,坦洲镇党委书记黄泽培到坦南社区、合安社区调研,坦洲镇党委副书记阮远兴、党委委员李军陪同调研。

  黄泽培一行先后来到坦南社区、合安社区,现场察看了两个社区在建中的党群服务中心,逐一查看办事大厅、同心园党群共建室、阅览室、便民服务活动室等室场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两个社区筹建组成员关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内部运营管理情况的汇报。

  黄泽培对坦南社区、合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党群服务中心管理工作提出意见。黄泽培要求坦南社区、合安社区要结合社区实际,进一步加快党群服务中心建设进度,确保服务阵地尽早投入使用,并充分发挥好党群服务中心的职能,以“党建+”,引领居民小区治理,服务好党员群众。   

微信图片_20200903103632.jpg

微信图片_202009031036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