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坦洲镇党委书记黄泽培督导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及创文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8-21 分享:

  8月18日下午,坦洲镇党委书记黄泽培到十四村冲尾市场督导疫情防控及创文工作,坦洲镇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组长、副镇长吕志兴,坦洲镇市场监管分局及食药监所负责人陪同检查。

  黄泽培一行深入了解十四村冲尾市场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及创文工作进展,重点检查市场是否落实“亮码、测温、戴口罩”管控措施、“1110”制度、索票索证、市场环境清洁消毒等情况,并与十四村社区负责人、市场管理人员详细交谈,仔细听取有关汇报。随后,黄泽培检查了市场周边冷库,详细了解商品货源、检验检疫合格证明、食品存储、卫生消杀、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及食品抽检等情况,要求人员、产品、环境核酸检测落实全覆盖。

  黄泽培强调:农贸市场是当前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也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实地考察必检项目,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创文”工作抓细抓实,切实保障民生,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安全、平稳的消费环境。

微信图片_20200821100913.jpg微信图片_202008211009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