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打出虎气、狠下虎劲、冲刺创文!坦洲镇创文迎检工作指挥部(扩大)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7-11 分享:

       当前,全市创文迎检工作进入了决战决胜的“临战”状态!为以最大决心、最强力度、最严措施、最高效率,为夺取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贡献坦洲力量,坦洲镇党委、政府调整充实了创文工作领导机构,成立以坦洲镇党委书记黄泽培为总指挥,坦洲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国坚为副总指挥的“坦洲镇创文迎检工作指挥部”,抽调专人组成工作专班。

       640.webp.jpg

       7月11日上午,召开坦洲镇创文迎检工作指挥部(扩大)会议,对创文迎检工作进行全面再培训、再学习、再部署、再落实,全体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以及镇属事业单位、双管单位、各村(社区)、金融机构、通信运营商、商会、个私协、青企、博爱100项目负责人和志愿者代表参加了会议。

        坦洲镇党委书记黄泽培要求:

  ●全镇上下提高政治站位,把创文迎检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中心工作来抓,以“提质增效优服务、打造湾区新城镇”作为创文工作的主线,凝心聚力,全面打好翻身仗;

  ●从干部队伍抓起,抓住“责任、作风、能力”三个关键,党员领导干部必须率先示范、以上率下,深入一线,冲锋在前;

  ●要牢固大局观念、增强全局意识,以点带面推动保证全局工作到位;

  ●要对标对表、真抓实干,用真整改、真治理,解决好群众关切的问题来取信于民,吸引动员全社会的支持和参与。

  同时,黄泽培强调全市已经进入争分夺秒的决战决胜期,坦洲作为南部大镇,必须打出虎气、狠下虎劲、敢啃硬骨头,以效率论英雄,以结果见分晓!

640.webp (1).jpg

       会议还进行了创文迎检业务培训,坦洲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国坚对下一阶段创文重点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坦洲镇党委委员温晓虹通报分析了坦洲镇6月创文测评及近期创文工作情况。

640.webp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