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5+2,白加黑”,坦洲镇接下来要这么干!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6-15 分享:

       6月14日,坦洲镇党委书记黄泽培主持召开坦洲镇领导班子务虚会,紧紧围绕坦洲镇作为南部大镇,在中山重振虎威加快高质量崛起中,要做什么、能做什么、该怎么做,谈观点、谈对策、谈建议,为打赢坦洲经济翻身仗,以及城镇建设、社会管理争先创优等问题,集思广益,谋篇布局。

640.webp (2).jpg

       与会镇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坦洲发展实际,联系各自具体工作,围绕坦洲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城镇建设的痛点问题、社会管理的热点问题畅所欲言,深入分析问题,提出思路和建议,务实谋划下一步发展新举措。

       黄泽培书记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中山打赢经济翻身仗、重振虎威、加快高质量崛起的开局之年。当前,我们面临前所未有的严峻挑战,退无可退,必须牢牢把握工作的主动权,动真碰硬,奋力一战。

640.webp (3).jpg

       黄泽培书记强调:

       1. 坚持党建引领

       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快党建工作创新步伐,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扎牢制度笼子,以身边事、身边案引以为鉴,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营造亲清政商关系。镇领导班子成员要管好自己,更要管好队伍,提振干部人才队伍精气神,营造同心聚力、同向发力的良好氛围。各级党员干部要增强工作主动性,以新作风、新要求,跑出坦洲发展新节奏、新效率。

       2. 坚持“稳定基本盘、谋划新发展”的工作主线

       积极对标对表市委、市政府“湾区枢纽、精品中山”的目标定位,以及“交通攻坚年、项目落地年、稳企安商年”建设取得重大成效的任务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发展导向,发挥坦洲地理位置优势,深挖产业潜力,盘活各类资产资源,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所需,抢抓“双区驱动”机遇,以超前思维解决历史欠账,谋划大投入、大建设、大发展。

       3. 坚持共建共管,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经济建设招商引资难度大,项目如何落地?城镇基础设施建设,如何补齐公共服务配套?人口多,社会管理压力大,创文巩卫、乡村振兴、消防安全整治等等,都是硬骨头、硬任务。现在时间过半,进入关键节点,党委、政府定下了目标任务,关键要抓落实。各级各部门必须鼓足干劲、迎难而上,与时间赛跑、跟自己较劲,“5+2”、“白加黑”,不完成任务不收兵,全力以赴抢时间、抢进度、补损失、追效率。在全力打赢经济翻身仗中,坦洲绝对不能掉队!

640.webp (4).jpg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国坚对下阶段消防安全整治、乡村振兴、污染防治、交通攻坚、招商引资及创文巩卫等重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镇党政办、宣传办、住建局、城管和执法分局、财政分局、市场监管分局、城乡建设服务中心、环卫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