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中共坦洲镇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坦洲镇组织人事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01-22 分享:

  1月21日上午,中共坦洲镇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全镇151名党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晖东主持。
      会上,镇党委书记邝伟东作了《全面深化改革开放  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在新时代创造坦洲新辉煌》为题的党委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8年工作情况,明确了2019年工作目标和任务。
      会议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进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提升改革开放水平,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更高水平建设“和美新城·幸福坦洲”,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议指出,为实现2019年各项目标任务,我们要紧紧围绕高质量经济发展,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要紧紧围绕高质量改革开放,不断激发发展活力;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城乡融合,着力推进乡村振兴;要紧紧围绕高质量人民生活,切实增进民生福祉;要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坦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号召,全镇党员干部群众,要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启全面深化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继续在奔跑中拥抱梦想、成就梦想,在新时代创造坦洲新辉煌!
     会上,党代表们还听取了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程小鹏所作的《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坦洲改革开放新局面提供坚强纪律保证》工作报告,以及审查了2018年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2018年党代表提案办理情况报告并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