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关于《中山市坦洲镇铁炉山体育公园项目规划条件论证报告》批后公示的通告

信息来源:中山市坦洲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18-07-31 分享:

  《中山市坦洲镇铁炉山体育公园项目规划条件论证报告》已经中山市人民政府批准实施(批文文号:中府函〔2018〕476号),根据《中山市城市规划公开规定》,现将本报告通告如下:

  在本公示自刊登之日起30日内,广大市民或与之存在相关利害关系的单位、组织,可在坦洲镇行政服务中心一楼大厅(地址:中山市坦洲镇坦神北路103号)、中山坦洲政务网(http://www.zs.gov.cn/tzz/)、中山市城乡规划局网(http://www.zsghj.gov.cn)、中山日报及项目地块现场查阅相关情况;若需更详细地了解该规划情况,可直接到中山市城乡规划局坦洲分局查询。欢迎社会公众查询、监督实施。

  联系人:谭先生,电话:0760-86638100,联系地址:中山市坦洲镇坦神北路103号坦洲行政服务中心304室。

  

  

  中山市坦洲镇人民政府

    2018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