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坦洲镇环洲北路东灌渠桥工程(第二次)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12-30 分享: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坦洲镇环洲北路东灌渠桥工程(第二次)已由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以 中发改审批【2017】84号、2017-442000-48-01-802701 批准建设,施工图设计已由中山市交通运输局 以中交坦【2021】10号批准,项目业主为中山市坦洲镇城市更新和建设服务中心,建设资金来自 镇财政资金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中山市坦洲镇城市更新和建设服务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1项目概况:项目起点位于环洲北路K0+920处,终点位于环洲北路K1+260处,沿线新建一座桥梁,桥梁横跨东灌渠,东、西两侧连接坦洲镇环洲北路。全长约340米,设计时速为60km/h,道路标准宽度54m,道路等级为一级公路兼城市主干路,双向六车道通行。项目总投资为人民币6133.49万元,招标部分造价54799558.00元。

  2.1.2招标范围:建设内容包括引道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桥梁工程、公路设施及预埋管线工程、绿化工程等(施工图与施工范围一致),其中排水工程所有DN300及以上的主管和支管需做CCTV检测,并出具3份检测报告(含光盘3份)给建设单位。具体施工范围及内容详见施工图及补充资料明示及隐含内容,所有调整和变更项目施工单位不得拒绝承担。

  2.1.3计划工期(即合同工期):392个日历天,具体开工日期为以监理单位发出的开工令通知为准。

  2.2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共分 / 个标类 1 个标段。

标段类别

标段

起讫桩号

长度

(㎞)

主要工程项目

对申请人资质要求

备注

路基桥涵工程类及路面工程类

详见2.1款

详见资格审查条件附录1至附录5

详见资格审查条件附录1至附录7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国内独立法人资质、有效的营业执照,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以上(含二级)资质、具备类似项目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施工能力的施工企业。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s://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在本次招标中,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 1 个标段投标。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不得参加投标;若单位负责人1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2、管理关系3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按否决其投标处理。(注:①单位负责人是指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者法律、行政法规规定代表单位行使职权的主要负责人。②控股是指股份占股份有限公司股本总额的50%以上的绝对控股、相对控股或协议控股。③管理关系是指不具有出资持股关系的其它单位之间存在的管理与被管理关系。)

  3.5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均按否决投标处理。

  3.6投标人参与投标前应当在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公共服务系统)(https://www.zsjypt.cn/)完成用户注册和绑定电子招投标数字证书,并凭电子招投标数字证书参与项目投标。用户注册和绑定数字证书的办理流程参见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门户网站(https://ggzyjy.zs.gov.cn)服务指南栏目。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公告网上发布时,同时在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电子交易系统)工程建设项目交易业务系统发售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凡符合条件且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招标文件发售期间,在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电子交易系统)(https://ggzyjy.zs.gov.cn/service/main)通过电子招投标数字证书登录工程建设项目交易业务系统下载完整的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招标人不组织工程现场踏勘和召开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具体时间以工程建设项目交易业务系统上的议程安排为准,递交投标文件地点为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山市博爱六路22号行政服务中心二楼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当日指定开标室)。

  5.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将同时在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公共服务系统)(https://www.zsjypt.cn/)、中山市坦洲镇官网(http://www.zs.gov.cn/tzz/)、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http://zbtb.gd.gov.cn)、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如媒体发布公告内容不一致者,以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公告为准。

  在规定的招标文件发售期间,参与项目投标并下载获取完整的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足3名时,招标人依法重新组织招标。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中山市坦洲镇城市更新和建设服务中心

招标代理机构:

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

中山市坦洲镇坦神北路105号

地    址:

中山市兴中道五号颐和中心708室

邮政编码:

528400

邮政编码:

528400

电子邮件:

/

电子邮件:

gdjdzb_zs@126.com

联 系 人:

刘玮倩

联 系 人:

吴工

电    话:

0760-86289568

电    话:

17328191356,0760-88819798

传    真:

/

传    真:

0760-88817068




日    期:2021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