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坦洲镇十四村社区中型垃圾转运站项目环境影响公众参与第一次公示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7-16 分享: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 第4号)的要求,需开展坦洲镇十四村社区中型垃圾转运站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工作,以便了解社会公众对本项目建设的态度及对本项目环境保护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

  一、建设项目名称和概况

  (一)项目名称:坦洲镇十四村社区中型垃圾转运站项目

  (二)建设单位:中山市坦洲镇十四村股份合作经济联合社

  (三)建设地点:广东省中山市坦洲镇十四村宝珠南路南侧

  (四)项目概况:新建一座镇属垃圾综合转运站,总建筑面积约1720平方米,包括1栋二层垃圾转运站大楼、1栋一层门卫

  室以及配套室外道路、广场、绿化和生产设备等。

  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中山市坦洲镇十四村股份合作经济联合社

  联系地址:广东省中山市坦洲镇连仕街37号      邮编:528467

  联系人:刘工              电话:0760-86288302

  环境影响报告表编制单位的名称

  单位名称:广东奥思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紫荆路262号宏策商业大厦2楼    邮编:519000

  联系人:周工               电话:0756-2886268

  邮箱:2440364355@qq.com

  四、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及主要事项

  (一)范围:受本项目直接影响或间接影响的单位和个人,以及关注项目建设的单位和个人。

  (二)主要事项:

  (1)公众对本项目的主要态度;

  (2)公众认为项目施工期、运营期主要的环境影响;

  (3)公众对项目的环保治理措施方面有何意见和建议;

  (4)公众对项目的其他意见和建议等。

  五、公示期限和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即日起10个工作日内,公众可以通过提交书面意见或向公示指定地址发送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发表对该项目建设及环评工作的意见(信函以邮戳为准,公众意见表链接见:链接:https://pan.baidu.com/s/1Ra9iLYPpMfpuB_L_ofFizw 提取码fdr3)。

  公众提交意见时,请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鼓励采用实名方式提交意见并提供常住地址。对于公众提交的相关个人信息,我单位承诺不会用于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之外的用途。


  中山市坦洲镇十四村股份合作经济联合社

  2021年7月16日

垃圾站位置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