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关于做好我镇2021年珠江禁渔期管理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3-04 分享:

各村(社区),各涉渔船舶:

  为做好我镇2021年珠江禁渔期工作,根据《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做好我市2021年珠江禁渔期管理工作的通知》(〔2021〕205号)文件精神,现将有关文件要求通知如下:

  禁渔水域范围为中山市内所有自然水域(河道)及通江湖泊,主要包括全市内河水域,即小榄水道、鸡鸦水道、洪奇沥水道、横门水道、磨刀门水道及其支流等,禁渔时间从2021年3月1日0时至6月30日24时止,除休闲渔业、娱乐性垂钓外,禁止所有捕捞作业。

  对于在禁渔水域违规作业的渔船,渔政部门将依照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并重点打击涉渔“三无”船舶以及违规使用禁用渔具和“电、炸、毒”等非法行为,坚决清理取缔涉渔“三无”船舶和非法网具。请互相知照自觉遵守规定,切勿以身试法。

  特此通知。


  附件: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做好我市2021年珠江禁渔期管理工作的通知



  中山市坦洲镇城管住建和农业农村局

  2021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