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关于做好重阳节登山安全防范工作的通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10-21 分享:

坦洲镇全体市民:

  重阳节将至,为做好重阳节登山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根据中山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印发《关于做好2020年中山市重阳节登山安全防范工作的预通知》的统一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重阳节期间,坦洲镇开放的登山点:坦洲(坦洲山公园),其余山头一律禁止登山。

  二、开放登山时间:

  1.重阳节前夜实行登山时间限制,10月25日(九月初九)凌晨0时30分后禁止登山,1时30分前全面清场。

  2.10月25日上午7时至下午6时开放登山,下午6时后禁止登山。

  3.如遇大雨等恶劣天气,将禁止一切登山活动。

  三、登山注意事项

  1.登山时,请广大市民自觉佩戴口罩,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服从管理,听从指挥,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工作,不扎堆、不聚集,遵守登山秩序,在指定地段登山。

  2.全镇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学校应配合政府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不得在重阳节期间组织集体登山活动,以减轻登山安全防范工作的压力。

  3.所有登山人员不准携带任何火种、刀具和危险物品上山,禁止贩卖和燃放孔明灯、烟花爆竹。伤病人员及孕妇等不要登山,以防发生意外。

  求助报警电话:110,森林火警电话:12119。



  坦洲镇森林防火指挥部

  2020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