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关于征集2020年坦洲镇中小微企业发展高成长中小企业项目扶持资金的通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8-12 分享:

各相关企业:

  根据《中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促进小微工业企业上规模的实施意见》(中府办〔2019〕35号)、《关于下达2020年中山市中小微企业发展高成长中小企业项目扶持资金计划的通知》(中工信〔2020〕300号),现对2020年中山市坦洲镇中小微企业发展高成长中小企业项目进行征集,拟对其资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和标准

  (一)2018年度新升规(含2019年2月),目前仍留在统计联网直报名录库内、营业收入增长10%-20%(含20%)的工业企业奖励10万元;营业收入增长20%以上的工业企业,奖励20万元。

  (二)2017年度新升规,目前仍留在统计联网直报名录库内仍留在统计联网直报名录库内、营业收入连续两年增长10%-20%(含20%)的工业企业奖励10万元;营业收入连续两年增长20%以上的工业企业,奖励20万元。

  上述奖励我镇按市镇(区)两级财政6:4的比例负责奖励资金。市级承担奖励资金已划拨到企业所在镇区,由我镇负责兑付。

  二、申报材料

  (一)2020年中山市中小微企业发展高成长中小企业项目扶持资金申请表(市级)(附件1);

  (二)2020年中山市中小微企业发展高成长中小企业项目扶持资金申请表(镇级)(附件2);

  (三)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

  (四)银行开户许可证或银行账号复印件。

  以上材料一式两份(均需加盖公章),按顺序整理。

  请符合条件的企业于2020年8月13日前将所需材料提交到坦洲镇经信局信息办(工业大道97号一楼102室),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1. 2020年中山市中小微企业发展高成长中小企业项目扶持资金申请表(市级)

     2.  2020年中山市中小微企业发展高成长中小企业项目扶持资金申请表(镇级)

  


中山市坦洲镇经济和科技信息局  

  2020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