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500千伏加林至桂山输电线路工程(坦洲段)拆迁安置地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众参与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7-21 分享:

图片1.png

  项目地理位置图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发改投资〔2012〕2492号)、《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印发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篇章和评估报告编制大纲(试行)的通知》(发改办投资〔2013〕428号)、《关于建立中山市重大事项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机制的意见》(中委办〔2011〕14号)等文件有关要求,500千伏加林至桂山输电线路工程(坦洲段)拆迁安置地项目目前正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为充分了解社会各界对本项目社会稳定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现将该项目基本情况及所涉及的内容予以公示。在公示期间,欢迎各界人士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

  一、项目名称及概要

  (一)项目名称:500千伏加林至桂山输电线路工程(坦洲段)拆迁安置地项目

  (二)项目概要:本项目拆迁安置地位于坦洲镇永康路西侧(坦洲兴农农副产品批发市场旁),占地面积共计0.6公顷。其中涉及合胜村集体土地0.3832公顷,国有土地0.2138公顷。

  二、承担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的咨询机构名称和联系方式

  咨询机构:广东置信勘测规划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 中山市石岐区兴中道5号(颐和中心)713室

  联 系 人: 范先生           

  电    话: 88320057

  邮    箱: zszxdc@126.com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主要方式和截止日期

  (一)主要事项

  1.本项目对当地社会及经济发展的影响;

  2.项目用地对公民个人或家庭自身利益的影响;

  3.对本项目的态度;

  4.公众关心的其他相关问题。

  (二)主要方式

  公众可以通过信函、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向上述项目单位和咨询机构提出自己的意见。

  (三)公示期

  2020年7月21日至2020年8月3日(共10个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