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110千伏金斗湾输变电工程坦洲镇安置地征地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7-21 分享:

  按照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发改投资【2012】2492号)、《广东省发展改革委重大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粤发改重点[2012]1095号)等有关规定,现拟对110千伏金斗湾输变电工程坦洲镇安置地征地项目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为切实履行公众参与、信息公开程序,现将项目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

  110千伏金斗湾输变电工程坦洲镇安置地征地项目

  二、项目概况

  110千伏金斗湾输变电工程项目位于中山市坦洲镇,线路长约7.6公里,塔基占地总面积约为5亩,2018年建成送电。该工程属广东省重点建设项目,已办理立项等相关手续。

  该工程需拆迁民房11户(均位于坦洲镇七村经济联合社),涉及土地证载面积合计约2867.32平方米。坦洲镇拟将上述11户村民安排到坦洲镇七村小学旁的拆迁安置区居住,安置区地块面积为5874.5平方米(折合8.8118亩,已包含道路、绿化等配套设施,用地图号为D33TTw20200116)。

  中山市坦洲镇人民政府现拟征收中山市坦洲镇七村股份合作经济联合社农民集体位于中山市坦洲镇七村的5874.5平方米(折合8.8118亩)集体土地作为110千伏金斗湾输变电工程项目所涉及拆迁村民的安置地。  

       三、征求意见

  本公示为评估工作的内容之一。为保证公众的知情权,广泛听取和收集相关利益群体对项目建设的意见建议,分析评估风险因素,特向社会公示上述项目建设信息。项目周边的组织、团体、企事业单位和广大群众对项目建设有何意见建议,请在公示期(七天)内向评估单位或建设单位反映。

  1、征求意见内容

  ①您是否同意项目的建设;

  ②本项目对当地社会及经济发展的影响;

  ③本项目对公民个人或家庭自身利益的影响;

  ④本项目可能产生的社会稳定风险与自身利益的影响;

  ⑤本项目可能产生的环境风险与居民利益的影响;

  ⑥对本项目的其它意见和建议。

  2、公示时间:2020年7月21日-2020年8月3日

  3、征求群众意见建议的反馈方式

  群众可以通过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取得联系,发表对本项目社会稳定风险方面的意见及建议,以及其他相关诉求。

  四、承担社会稳定风险工作的咨询机构名称和联系方式

  咨询机构:中山远濠土地房地产与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 中山市石岐区兴中道5号(颐和中心)809室

  联系人:郑小姐

  电话:0760-89886113

  邮箱:7935863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