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坦洲镇坦神北路美丽花园至茅湾桥段东侧围挡安装工程澄清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7-16 分享:

  一、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于2020年07月15日发布的坦洲镇坦神北路美丽花园至茅湾桥段东侧围挡安装工程(项目编号:0692-209AZS730120)竞争性谈判公告,现对竞争性谈判文件中有关内容作如下修改:

  1、“工期:30个日历天,具体开工时间以监理工程师或建设单位签认的开工报告为准。因施工单位原因每推迟一天罚款合同价的2‰,罚款总额不超过合同价的10%。由于施工单位责任造成的拖延工期,施工单位还应赔偿建设单位因此所增加的监理费酬金。”修改为:“工期:20个日历天,具体开工时间以监理工程师或建设单位签认的开工报告为准。因施工单位原因每推迟一天罚款合同价的2‰,罚款总额不超过合同价的10%。由于施工单位责任造成的拖延工期,施工单位还应赔偿建设单位因此所增加的监理费酬金。”

  其他内容不变。

  二、联系事项:

  1、采购人:中山市坦洲镇城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人:刘工,联系电话:0760-86289568

  2、采购代理机构: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小姐

  电话:0760-88383266

  传真:0760-88383654

  邮箱:153186489@qq.com

  特此公告。

  

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中山市坦洲镇城乡建设服务中心

  2020月0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