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关于坦洲镇2020年民办学校招生电脑摇号的通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7-13 分享:

  根据市教育和体育局《中山市2020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工作指导意见》(中教体通[2020]54号)文件精神,结合前期的家长网上信息登记、志愿填报、参与摇号录取名单公示等工作流程,现就我镇2020年民办学校电脑摇号通告如下:


       一、电脑派位时间、地点

  2020年7月15日(星期三)上午9时,在坦洲镇教育事务指导中心进行。
       二、现场参加人员

  市镇人大代表、党代表、公证处公证人员,坦洲镇教育部门领导及工作人员,媒体代表,家长代表,学校代表。
       三、需进行电脑摇号学校、类别及其他情况

  坦洲镇明德学校小学属地招生计划611个,参与电脑摇号761人。坦洲镇明德学校初中属地招生计划107个,参与电脑摇号161人。

  中山市广大汇翠学校小学属地招生计划305个,参与电脑摇号606人。中山市广大汇翠学校初中属地招生计划33个,参与电脑摇号126人。

  上述学校的摇号名单已于2020年6月29日-7月3日在“中山市教育信息港”网站公示。

       四、电脑摇号办法

  电脑摇号分两步:第一步,按照招生计划数进行电脑随机摇号录取;第二步,从未被录取的名单中再按招生计划数现场随机摇号产生候补名单。当被录取的学生放弃确认而产生剩余学位时,即从候补名单中按先后顺序补录。
       五、录取确认

  电脑随机摇号录取后,法定监护人须在7月17日上午9时至7月18日中午12时登录“中山市新生信息登记系统”确认,若另一志愿同时被录取,监护人应确定其一,逾期不确认视为放弃。


  

坦洲镇文体教育局

  2020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