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坦洲镇兴农市场档位招租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5-19 分享:

  坦洲镇兴农市场A区8个档位现对外招租,具体公告如下:

  一、A区8个档位位置及租金情况:

档位名称

数量(档)

位置

月租金(元/月)

咸菜档位

2

A17

1200

A27

1200

烧味熟食档位

6

A31

2000

A41

2000

A51

2000

A61

2000

A71

2000

A81

2000

  二、招租方式

  面向社会公开招租,有意向承租者可按照本方案的规定进行报名登记。

  本次招租不接受坦洲镇政府部门、单位、镇属公有企业在职在册人员报名,被纳入镇属公有企业诚信黑名单库人员、企业等不得报名登记。一经发现,立即取消中标资格并没收资格保证金。

  三、招租对象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或登记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法人、其他组织、个体工商户和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二)同一投标者只能申请一个档位。

  (三)取得档位承租权的中标者,不得对档位进行转租、转让、抵押、质押等行为,一经发现立即终止合同收回档位并没收合同履约保证金。

  四、登记报名

  (一)报名需提供以下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审核单位查阅原件,留复印件:

  1、企业法人、其他组织、个体工商户:提供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等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2、自然人: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二)报名地点:坦洲镇兴农市场办公室(坦洲镇永康路9号)。联系人:邹小姐,联系电话:86655471。

  五、资格保证金

  申请报名并通过资格审核者,按6000元/个档位缴纳资格保证金,保证金存入市场指定银行账户后,凭银行进账单到市场签名确认。

  六、其他说明

  本招租公告长期有效,招满为止!档位租用先到先得,位置自选(以缴交资格保证金时间为准)。

  七、本方案解释权归中山市坦洲镇兴农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中山市坦洲镇兴农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