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坦洲镇中小企业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名单的公示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3-25 分享:

  根据《中山市坦洲镇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坦洲镇中小企业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中坦府〔2019〕17号)、《中山市坦洲镇经济和科技信息局<关于征集坦洲镇中小企业公共技术服务平台项目的通知〉》(中坦经通〔2020〕3号)有关规定,经公开申报、镇经信局审查等程序,拟认定坦南创客园创新创业孵化公共技术服务示范平台为“2020年坦洲镇中小企业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现予以公示。

  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若对拟定结果有异议,均可向中山市坦洲镇经济和科技信息局提出。所提异议须以书面形式表达,并载明异议内容及依据。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须载明提出人的真实姓名及通讯地址、联系方式等,以便联系和处理。逾期恕不受理。

  公示时间:2020年3月25日-3月31日

  联系部门:中山市坦洲镇经济和科技信息局

  联系电话:0760-86217033

  联系地址:中山市坦洲镇工业大道97号

  邮政编码:528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