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调整公交服务的通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1-28 分享:

  根据省、市《关于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硬仗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流动,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渠道,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外防输入、内防传播”要求,从即日起,我司对所有公交线路的服务时间和运力投放等作适当调整,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对原首班车时间早于6:30的公交线路,全部推迟至6:30发车;原首班车时间晚于6:30发车的,暂不作调整。

  二、所有公交线路末班时间暂不作调整。

  三、全天所有公交线路运力减半,班次间隔适当延长,不同线路的调整将视疫情防控具体情况而定。

  四、上述公交运营恢复时间将视疫情、不同线路的客流需求而定,另行通知。有关公交服务具体咨询,可关注“中山公交集团”微信公众号,或拨打公交服务热线0760-87330663咨询。

  五、根据省严格防疫的通告,请各位乘客在乘坐公共汽车时,务必全程佩戴口罩。对于不佩戴口罩的,我司将坚决劝阻上车;对不听劝阻的人员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和《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的规定向相关主管部门报告或作报警处理。

  特此通告


  中山市公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