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关于三乡镇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企业贷款财政贴息工业企业信息变更公示

信息来源:中山市三乡镇工业信息和科技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1-10-26 分享:

  根据《三乡镇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企业贷款财政贴息办法》文件要求,申请企业资料有所变动,现将变更情况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传真资料、来访等形式,向镇工业信息和科技商务局如实反映情况。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提倡签署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

  二、公示时间:2021年10月26日至2021年11月1日,共5天(工作日)。

  三、受理单位:中山市三乡镇工业信息和科技商务局。

  地址:中山市三乡镇景观大道1号三乡镇政府大院3楼322室。

  邮政编码:528463

  联系电话:0760-86684532

  传真电话:0760-86684456

  附件:三乡镇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业企业贷款财政贴息工业企业信息变更公示

  中山市三乡镇工业信息和科技商务局

  2021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