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中山市三乡镇人民政府关于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面试、
体检安排公告

信息来源:三乡镇党建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9-08 分享: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139号)和《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规定,现将面试、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

  2022年9月14日(星期三)9:00—12:30。

  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考生须在开考前45分钟(即8︰15前)到达候考室报到。

  (二)面试地点

  中山市卫生健康局三乡分局(地址:中山市三乡镇环镇路23号)。

  候考室为中山市卫生健康局三乡分局一楼会堂。考试当天,请考生直接到候考室签到、候考、抽签。

  (三)面试方式

  结构化面试。

  (四)注意事项

  1.考生进入考点时须配合安保人员检测体温,进入候考室前须配合工作人员核查粤康码及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凭本人笔试准考证(纸质版)、有效身份证原件进入候考室,参加面试抽签。考生进入考场前需提交《广东省2022年人事考试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4),候考时须全程佩戴口罩、考试时请将口罩摘下。请自行检查粤康码状态,非绿码状态需向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咨询与解决。

  2.考生未能在考试当天8:15前准时到达候考室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不得参加考试;考生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不得参加考试。

  3.其他事项,详见《面试考生须知》(附件1)。

  二、体检安排

  (一)体检时间

  2022年9月15日(星期四)

  具体集中时间、地点在面试结束后另行通知,请考生保持通讯方式畅通。

  (二)注意事项

  1.体检前,考生应提前认真阅读体检须知(附件2),并保持电话联络畅通。

  2.体检当天,报考者须携带本人笔试准考证、身份证,按要求依时到指定地点集中,不按时参加体检的,视为放弃体检资格。体检过程中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所携带的通讯工具须关闭后交招聘单位工作人员统一保管。体检结束后,经医院工作人员确认体检项目无漏检、误检后,领回代保管物品离开体检医院。

  三、疫情防控要求

  粤康码为绿码,有考前、体检前(以开考、体检时间为准)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同等效力),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且不存在下述不得参加考试、体检情况的考生方可正常参加考试和体检。

  不得参加考试、体检:

  1.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以及其他正处于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

  2.考前(体检前)10天内,有国外或港台地区旅居史的考生;

  3.考前(体检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的考生;

  4.考前(体检前)7天内,有低风险区旅居史且未完成“3天2检”的考生;

  5.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

  6.不能提供考前(体检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

  7.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在临时观察区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的考生;

  8.其他不符合正常参加考试(体检)情况的考生。



中山市三乡镇人民政府       

2022年9月8日


附件下载: 1.面试考生须知.pdf
附件下载: 2.体检须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