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中山市三乡镇人民政府关于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体检的公告

信息来源:三乡镇党建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11-12 分享:

  根据《关于集中开展2021年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工作的通知》(中人社发〔2021〕46号)文件精神,现将面试、体检有关具体事项公布如下:

  一、面试

  (一)时间安排

  2021年11月17日(星期三)上午9:00

  (二)面试地点

  中山市三乡镇人民政府(三乡镇景观大道1号)

  候考室为政府四楼421会议室(四楼电梯口左转直行)。考试当天,请考生在8:20前到候考室签到。

  (三)面试方式

  结构化面试

  (四)注意事项

  1.考生须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两者缺一不可)到指定候考室报到,参加面试抽签。

  2.考生未能准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3.考生自行前往面试地点,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提前做好熟悉面试地点和住宿安排等准备工作,并注意安全。

  4.请考生认真阅读《面试考生须知》(见附件1)。

  二、体检

  (一)体检时间

  2021年11月18日(星期四)

  具体集中时间、地点在面试结束后另行通知,请考生保持通讯方式畅通。

  (二)注意事项

  1.体检前,考生应提前认真阅读体检须知(附件2),并保持电话联络畅通。

     2.体检当天,报考者须携带本人笔试准考证、身份证,按要求依时到指定地点集中,不按时参加体检的,视为放弃体检资格。体检过程中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所携带的通讯工具须关闭后交招聘单位工作人员统一保管。体检结束后,经医院工作人员确认体检项目无漏检、误检后,领回代保管物品离开体检医院。

  三、疫情防控要求

  参加面试的考生需“粤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考前 14 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旅居史),凭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 <37.3℃)方可正常参加考试。“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未按照广东防控政策完成健康管理的境外旅居史人员、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直辖市为区)其他地区的考生;不能提供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均不能参加考试。

  (联系电话:0760-86381230,联系人:郑小姐、李先生)

  

        附件:1.面试考生须知

              2.体检须知

                                                                                                                                        

                                                                                                                                            中山市三乡镇人民政府

                                                                                                                                              2021年11月12日


附件下载: 附件2体检须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