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关于《中山市三乡镇人才公寓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信息来源:三乡镇党建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2-16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不断加强人才服务体系建设,进一步完善人才住房保障措施,构建良好的引才、育才、用才环境。根据中山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聚集创新创业人才的若干意见》(中山发〔2017〕2号)、《关于加强人才政策支持和服务保障的具体措施》(中山组发〔2020〕4号)等文件精神,结合我镇实际,拟定了《三乡镇人才公寓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如有意见,可通过电子邮件或信函等形式反馈至我镇。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2022年2月16日至2月22日

  邮箱:sxdqfwzx2021@163.com

  来函请寄:中山市三乡镇景观大道3号中山国际人才港三乡服务中心

  邮政编码:528463

  咨询电话:0760-86368299

  特此公告。



中共中山市三乡镇委员会

2022年2月16日




结果反馈—————————————————————————————————————————————

关于《三乡镇人才公寓暂行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反馈情况的公告

  2022年2月16日至2月22日,我镇按照相关规定在三乡镇政府门户网站发布《三乡镇人才公寓暂行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0条意见反馈。


三乡镇党建工作办公室

2022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