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广大市民,网友们:
  您好!经历了一场艰难的战“疫”之后,进入生机盎然的盛夏,三乡加快了共建共享文明、幸福、美好家园的步伐。
  三乡是千年古镇,物华天宝、名人辈出、底蕴深厚,追逐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兼具城市繁华时尚与乡村静谧优美的独特魅力。在三乡这块翡翠般的家园里,人们一起追求“天人合一”“诗意栖居”的人居梦想,践行以人为本共冶一炉的城市理念。
  当前,三乡正如火如荼推进文明创建,倡议广大市民朋友携手参与创文,共建美好家园。文明创建需要您的支持和参与,您的每一个满意我们都弥足珍贵,您的每一个建议我们都弥足珍惜,都是三乡推进文明创建的动力和源泉。
  为了倾听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制作了《三乡镇创文工作群众知晓率及满意度调查问卷》,恳请您在百忙之中参与调查问卷。
  文明三乡,因您精彩!文明三乡,因您生辉!

三乡镇文明办   
2020年7月14日   

  您的选择非常重要,请长按二维码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填写《三乡镇创文工作群众知晓率及满意度调查问卷》,我们承诺保证您的隐私,衷心感谢您的参与和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71420563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