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中山市神湾镇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8-18 分享: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现将进入神湾镇所属事业单位招聘岗位的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有关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在笔试合格考生中,按考生成绩从高到低和岗位招聘人数1:5比例确定面试对象,未达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各岗位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合格分数线

经研究,我镇所属事业单位面试合格分数线为70分。


三、资格审核

面试前,将对面试对象是否符合报考岗位条件进行资格审核,请考生保持通讯方式畅通。资格审核不通过的,取消面试资格。

(一)资格审核时间:2022年8月29日-30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二)资格审核地点:中山市神湾镇神湾大道中48号镇政府1号楼101室

(三)资格审核须准备的材料:

1.笔试准考证;

2.小一寸彩色证件照2张(与报名相片一致);

3.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4.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复印件,各学历阶段的学历和学位认证报告;

5.岗位要求的党员身份证明和资格证书原件、复印件。

请保证材料的真实性,如有虚假材料,须承担一切后果及法律责任。


四、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组织进行。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四舍五入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低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进入体检。

(一)面试时间:2022年8月31日上午9点

(二)报到时间和地点

1.报到时间:2022年8月31日早上8点(8点30分准时关闭候考室)。

2.报到地点:中山市神湾镇神湾大道中48号镇政府2号楼3楼会议室。


五、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面试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所有考生进入考场时要进行体温检测,核查“粤康码”“行程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面试时按照工作人员指引佩戴口罩。

咨询电话:0760-86603013,联系人:许静。

附件: 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中山市神湾镇人民政府

2022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