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关于神湾镇2021年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工作经费拟补助调查员名单及金额公示

信息来源:神湾镇经济发展和科技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2-03-09 分享:

  为顺利开展2021年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工作,根据《广东省统计局办公室关于下拨2021年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工作经费的通知》,以及《中山市统计局关于下拨2021年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工作经费的通知》中统字〔2021〕108号的精神,将市统计局下拨的调查工作经费5172元转拨至各村调查员,确保及时完成抽样调查工作任务,为国家和政府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提供可靠数据。拟对各村的3名调查员发放神湾镇2021年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工作经费补助,合计5172元整。

  现对拟补助调查员名单及金额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期为3天,如对拟补助的调查员有异议的,请自发布之前起3天内通过来电、来访的方式向神湾镇经济发展和科技统计局反映。

联系电话:0760-86609852

地址:中山市神湾镇神湾大道中48号


附件:神湾镇2021年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工作经费补助表

神湾镇经济发展和科技统计局

2022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