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省商务厅调研组赴我市开展疫情防控和消费促进工作调研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9-18 分享:

  9月17日,省商务厅市场处三级调研员王强一行赴我市开展疫情防控和消费促进工作调研。上午,调研组与我局郑延婷副局长、相关科室负责人、部分镇街及企业代表进行座谈,对广东省新冠肺炎疫情封闭、封控区域生活物资供应相关工作指引进行宣讲,并听取我市1-8月份消费市场运行情况、商超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生活物资应急保障情况及广交会采购商发动情况。省商务厅调研组对我市社消零稳步增长表示肯定,对我市生活物资应急保障工作、疫情防控等工作表示认可,望我局再接再厉,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前提下,加大促消费力度。

  下午,郑延婷副局长陪同调研组赴利和广场、BLT超市进行疫情防控检查工作。实地检查商超“入门三件事”、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张贴情况。 

  赴申报第二批省级示范特色步行街(商圈)孙文西路步行街、中国(大涌)红木文化博览城进行实地走访。在孙文西路步行街调研中,省商务厅调研组实地感受到我市用心用情、用智用力把保护传统街区,认为步行街改造逐渐显现出亮点与成效。在大涌红博城,调研组对大型仿古建筑群对商贸、文化、旅游进行空间整合的创新发展模式高度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