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商务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9-16 分享:

  9月14日,市商务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邀请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黄春华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回顾中山百年征程》专题宣讲。市商务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商务局党组成员,市贸促会主任刘鸿渐主持会议。

  黄春华主任以中山的百年党史为脉络,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回顾了在中国共产党成立的一百年来,中山人民所做出的伟大斗争、艰辛探索、奋力建设。同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统阐述了准确把握“九个必须”要求,大力弘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的重要性和时代意义。

  刘鸿渐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将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断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成效,转化为办实事的工作成效,用实际行动助力人民群众幸福感提升,助力中山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