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商务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9-08 分享:

  为深入开展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9月7日,市商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90多人,集中观看了两部警示教育片。

  两部警示教育片,通过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反映了极个别党员干部忽视自身思想改造,政治信念丧失、宗旨意识淡薄、无视党纪国法,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当成谋取私利工具,最终陷入犯罪深渊,失去人身自由的历程,触目惊心,催人警醒。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警示教育,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和教育,敲响了警钟,要从案例中认真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更深刻认识各类腐败问题的政治本质和政治危害,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腐败”“围猎”的警觉,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坚决反对特权思想、特权现象,自觉抵制腐败、杜绝腐败、远离腐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