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中山市商务局召开《庆百年 学党史 追梦想》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6-07 分享:

  6月4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由中共中山市委宣讲团成员、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教授张存俭,为全局党员干部讲题为《庆百年 学党史 追梦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党课,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谢力主持,市商务局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张存俭教授以“一部党史、两大阶段、三大人物、四大事件、五大理念”为脉络,为党员干部们梳理了党史的脉络,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来时路,介绍了党的领袖的人格魅力,以及如今取得的伟大成就。张教授表示,在当下阶段,面对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我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成果,做到“心中有党有方向,目标有民有力量,上下同欲追梦想,富民强国当自强”。

  谢力副局长强调,商务局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思考,自觉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用党的故事激励自我,用党的思想武装自我,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商务局的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这堂党史课内容丰富、形象生动、意义深远,大家对党史有了全面系统的了解,且从中受到了极大鼓舞,坚定了理想信念,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扎实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