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商务局完成跨境船员全员接种第一针疫苗目标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6-07 分享:

  为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工作要求,深入推出一批解决群众痛点、难点的政策,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实出效,市商务局制定了《中山市商务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方案》,方案中包括要完成为跨境船员接种疫苗任务。

  近日,广东省疫情出现抬头趋势,各地市零星出现输入病例,我市位于大湾区几何中心,疫情防控势态更加严峻。适逢深圳盐田港发生疫情,口岸防疫特别跨境船员防疫工作面临严峻形势。在市防疫指挥部的指挥下,市商务局领导高度重视,在疫情发生后,立刻按照“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方案要求,联合市交通局加快协调跨境船员疫苗接种工作。经协调统筹,定于5月31日—6月3日,设定商务局原中山港口岸办公室作为疫苗接种点对我市跨境船员进行接种。经过5天的奋战,截至6月4日,除身体原因无法接种的跨境船员外,顺利完成全员接种第一针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