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商务局组织党员群众瞻仰中山革命烈士陵园及参观杨殷故居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4-13 分享:

  4月9日下午,市商务局组织各党支部党员、退休老干党员以及群众共计40余人,前往中山革命烈士陵园拜谒,并赴杨殷故居进行参观。

  在中山革命烈士陵园,市贸促会调研员刘建辉代表商务局全体人员,为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仔细整理花篮缎带。随后,市商务局人员神情庄重,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纪念碑行默哀礼与三鞠躬礼,并依次缓缓绕行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革命先烈致以无限敬仰和深切缅怀。

  在杨殷故居,讲解员仔细讲解了杨殷同志的生平事迹,市商务局人员认真听讲,不时驻足观看,参与人员认真参观故居和历史陈列,深切缅怀杨殷同志的不朽功勋。随后,商务局新党员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高晓波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最后,市商务局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庄重神圣的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强烈震撼着每一位党员,铮铮誓言,体现了市商务局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坚守入党初心和使命。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经过这次活动,体会到了革命烈士大无畏的奉献精神,体会到了我党一路走来的艰辛困苦,体会到了革命成果的来之不易。学习党史的目的,就是要学习我党无数革命先辈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并继承好,发扬好。让这些宝贵精神财富跨越时空,在今天闪耀出新的更加璀璨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