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中山市商务局开展第一次读书分享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11-03 分享:

  按照局领导相关要求,为丰富我局工作人员精神文化生活,增加阅读量。10月30日下午,中山市商务局开展第一次读书分享会,参会人员围绕我国当代著名作家莫言的著作《蛙》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分享。商务局副局长郑凯旋,四级调研员杨海燕以及部分干部职工参加。

  郑凯旋副局长充分肯定了这次分享会的意义,认为分享会有助于提高我局工作人员开阔眼界、增进交流、丰富精神世界,并对《蛙》这本小说提出了独到的看法。杨海燕调研员结合自身经历,在分享会上做出了精彩的发言,并鼓励我们要多读、多想,通过啃食书本,学习不同的思维方式。其他各同事也都对书本的内容,结合日常的所见所想进行了发言,并纷纷表示通过读书分享会,了解了很多不曾了解的知识,交流了看法,丰富了眼界。

  今后我局将定期举办读书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