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加工贸易融资风险补偿资金“加易贷”融资业务推介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9-16 分享:

  为加强企业融资扶持政策宣讲,切实降低我市加工贸易企业融资成本,9月15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加工贸易融资风险补偿资金“加易贷”融资业务推介会。邀请了中信保、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负责人就“加易贷”融资业务进行讲解,就有关业务与参加人员进行互动交流。各镇区商务主管部门和加工贸易企业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省政府高度重视加工贸易企业面临的经营压力,通过设立省加工贸易企业融资风险补偿资金池,进一步加大对企业融资支持,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加易贷”政策推出以来,由于利率低、容忍率高和申办方便等优势,目前我市申请“加易贷”业务的加工贸易企业共有24家,放款金额共计22.07亿元人民币。

  会上,市商务局谢力副局长要求,各镇区商务主管部门要把企业融资工作做实做细,加强协调联动、搭建对接平台,使省市好的政策真正能够帮到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