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商务局赴寨河村开展扶贫调研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8-21 分享:

  为检验《中山市2019年扶贫开发工作成效省级考核发现问题整改方案》的整改成效,扎实做好2020年广东省脱贫攻坚专项调查及评估的迎检工作和落实8月18日中山赴肇庆调研对接脱贫攻坚工作会精神。8月20日,我局副局长郑凯旋同志,市纪委监委驻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纪检监察组林建波同志,人事科、办公室、电商科相关同志一行5人赴肇庆市封开县大玉口镇寨河村开展扶贫调研工作。

  座谈会后,我局一行人员上门看望了困难群众,给困难户送上慰问金,并详细了解他们子女上学、劳动收入、脱贫帮扶及家居改造等方面的情况,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与帮扶人员齐心协力,争取脱贫致富。随后,我局一行人员实地考察绿桐种植基地,视察寨河村绿桐种植投资项目,并听取相关负责同志介绍当前绿桐种植情况及发展前景。

  在调研座谈会上,大玉口镇领导、村委代表等详细介绍寨河村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郑凯旋同志座谈会上要求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和寨河村全体村干部要认真传达学习和落实中山、肇庆两地领导在脱贫攻坚工作会上讲话精神,全力做好2020年广东省脱贫攻坚专项调查及评估的迎检工作。

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