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吴翘楚局长带队拜访中山港海关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6-15 分享:

  为深化交流合作,促进中山开放型经济发展,6月11日,市商务局局长吴翘楚带队拜访了中山港海关,副局长谢力以及口岸、贸促、中山港口岸办等科室和中外运公司负责人;中山港海关关长张展辉,副关长薛亮、付鹏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我局就多个相关业务与中山港海关进行了交流。吴翘楚局长指出,我局大部分业务都与海关存在关联,需有赖海关的支持,就综保区申报、台港澳粤游艇自由行、跨境电商、市场采购、原木进口监管场地申报、客运口岸复航,以及优化中外运海关监管区等多个议题与中山港海关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中山港海关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商务局的工作,建议以结果为导向,在药品口岸、原木水果冻肉等进口场所建设、市场采购、客运口岸复航等方面继续加大推进力度,化解当前形势困境,推动中山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