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创文在路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5-25 分享:

  今年是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评选表彰年,是中央、省、市对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集中检阅年。为响应市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创文在路上、党员当先锋”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精神和局领导关于机关党员积极参与的指示精神,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发挥机关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20年5月16日(星期六),第二支部组织委员、党员志愿者张代兵、党员志愿者徐剑波利用休息时间,报名参加了市商务局办公地点所在的石岐区民生社区的文明城市创建行动。

  两名党员与石岐区的党员志愿者一起,清理花基树叶、杂草以及街道的牛皮癣等,党员志愿者还把家人带上一起参与,以实际行动整治市容的“脏、乱、差、破”,共同扮靓石岐。

  创文活动时间从5月持续到12月,逢周六、日举办,我局将加强与石岐区衔接,组织党员志愿者持续参加各类文明城市创建行动。

2020年5月16日(星期六),第二支部组织委员、党员志愿者张代兵(左一)带上家人一起参加石岐区民生社区文明城市创建行动。

2020年5月16日(星期六),第二支部党员志愿者徐剑波(左一)参加石岐区民生社区文明城市创建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