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2020广东省促消费(夏季)暨“家520”购物节 “家电+直播带货”活动在中山隆重启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5-22 分享:

5月20日晚“家520”购物节“家电+直播带货”活动在中山顺利启动。启动仪式以“惠聚中山制造”为主题,由省商务厅指导,市商务局、石岐区办事处主办,中山苏宁易购商贸有限公司承办。省商务厅市场规划与建设处处长黄欣、市商务局副局长高晓波、石岐区办事处主任邹小龙、省家电商会常务副会长谢德盛、奥马集团副总裁兼内销总经理余魏豹、华帝股份有限公司产品运营中心总监邹冰洋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活动启动仪式。

黄欣指出,此次中山家电直播活动是全省“家520”购物节活动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政府部门、行业商协会、生产企业、经销商的共同努力,开展互联网线上带货活动,克服疫情对广东消费影响,激发家电行业消费潜力,营造万户商家响应、全民积极参与的消费新热潮,通过企业打折促销和让利优惠,让消费者可以实实在在地买到价廉物美的家电,享受到优质贴心的服务。同时市商务局副局长高晓波,石岐区办事处主任邹小龙在直播间跟线上观众进行了抽奖互动。奥马、华帝等公司进行了直播带货活动,在整个直播过程中,红包雨、抽奖福利惊喜不断,再加上美女主播、金牌讲师以及总裁放“价”吸引来了众多用户观看,据初步统计,2小时在线观看人数突破18万人次,当天共销售中山家电产品约2500件,销售金额接近150万元。

市商务局副局长高晓波指出,中山家电产业基础雄厚,产业链配套完善,集群产值超千亿元,是广东省乃至全国重要的家电制造集聚区域之一,像华帝、奥马等知名家电品牌都是中山本土响当当的品牌。希望通过直播带货的形式可以让更多消费者对中山制造业有新的认识,将更多的中山制造的家电产品推广宣传出去。

据悉,在全市上下如火如荼开展“促销惠民,乐购中山”促消费活动之际,接下来还将推出全市系列促消费活动,通过小规模、高频次、多节点推动促销工作常态化,并计划启动“促销惠民,乐购中山”首届直播带货节活动,由镇区领导走进直播间带货,营造“优惠多多、开心购物”消费购物环境,让更多的消费者认识中山品牌、购买中山产品,进一步提升中山产品影响力,掀起中山制造消费新热潮。